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運動後曬照「事業線失守」 網驚呼:太性感!

楊丞琳運動前曬自拍照,素顏看出好膚況。(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丞琳近日將維持一段時間的中分長瀏海,再度剪回逆齡妹妹頭,看上去彷彿回到大學生,常在IG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張運動中的照片,還大方秀出事業線,辣翻大票粉絲。

楊丞琳難得小露性感,網友全爆動。(翻攝自IG)楊丞琳近日在IG上曬出自己運動前後的模樣,運動前她素顏自拍看出好膚質,沒多久PO出運動後的成果照,只見她上半身只穿運動內衣,用微微傾斜的豪邁坐姿坐在窗邊,意外驚見事業線,這次難得小露性感,網友全都驚呼,「是否太性感」、「太好看了,忍不住停在這個照片好幾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