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前男友和小三成婚! 王瞳「假聖人」被罵翻

王瞳人太好。(民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總有結不完的婚,更多是有結不成的婚,王瞳日前笨到當情敵的伴娘,當聖人卻被觀眾碎嘴「不喜歡」,而民視《大時代》劇情愈趨狗血,韓宜邦因發現綠茶婊李又汝的計謀,便在婚禮當了落跑新郎,走前還怒斥李又汝,然而就在大家都找不到韓宜邦的情境下,就只有王瞳找得到,虐心指數百分百。

韓宜邦當落跑新郎。(民視提供)王瞳含著淚答應當小三的伴娘,讓網友飆喊王瞳「笨死了」、「白癡」,韓宜邦當了落跑新郎,王瞳馬上飛奔尋找,王瞳一句「全世界都在找你」,沒想到被韓宜邦反撩,「全世界就你知道我在哪」,此時王瞳竟然開啟聖人模式,要韓宜邦回去成婚,不過此舉卻被觀眾唾棄「不喜歡王瞳這種聖人模式」,然而這段虐戀引得觀眾淚崩,有一位年輕網友說:「媽媽哭了,笑喊媽媽應該是想起初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