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蘭拉麵發售春節限量禮盒 台、港獨賣

一蘭拉麵推「金銀滿屋賀年禮盒」,5日上午10:00起,可於一蘭拉麵台北本店,以及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館B1的「台北別館」購得,售價950元。(一蘭拉麵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一蘭拉麵因應臺灣、香港習俗文化,特別推出限量賀年禮盒。內含品牌最具人氣的兩種商品:訴求沒有豚骨腥味的天然豚骨湯,搭配彈牙滑嫩口感的「一蘭拉麵捲麵」,以及滑順易入口、帶有嚼勁的正宗豚骨拉麵「博多細麵直條麵」。

該禮盒一次可品嚐到品牌的兩款人氣商品。本商品將於後(5)日10:00於香港及台灣店舖限量發售,再加碼贈送一蘭獨家設計的紅包袋一組,讓年節贈禮有新意,無論贈送親友或給犒賞自己皆宜。

禮盒加碼贈送一蘭獨家設計的豬年紅包袋一組。(一蘭拉麵提供)

此項商品可於一蘭拉麵台北本店,以及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館B1的「台北別館」購得,售價9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