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迫當情敵伴娘超揪心 王瞳性感露乳衝收視

李又汝(左3)跟韓宜邦(右3)的婚禮戲找來張家瑋(左起)、王瞳、馬俊麟、黃少谷擔任伴娘伴郎。(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昨(2)突破開播以來最高收視,平均收視6.46,超過232萬人收看,最高收視點落在回歸的江俊翰身上,而王瞳在劇中被迫當李又汝的伴娘也引發熱議,收視更接近王瞳承諾過的「破7要穿比基尼答謝觀眾」。

李又汝(中)劇中找來張家瑋(左)、王瞳當伴娘。(民視提供)

劇中飾演千金女的李又汝讓觀眾又愛又恨,但還是有很多粉絲支持、鼓勵,給了她顆定心丸,這次為八點檔披婚紗,她說:「穿上婚紗真的會感動。」而她曾放話殺青就要結婚,如今先穿上婚紗,她笑說:「先練習當新娘也滿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