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成為蕭敬騰師弟!南極返台全力衝刺演藝事業

宥勝正式成為蕭敬騰師弟。(喜鵲娛樂提提)〔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參與的全台第一支「前進南極點長征隊」,睽違兩個月終於踏上返家路程,同時,蕭敬騰所屬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也正式宣布宥勝加入,宥勝也將從2018年的冒險挑戰,於2019年轉換成在表演上精進,並且聚積演藝能量,期盼接下來投放更多個人特質展現在演藝作品之上。宥勝將從南極返台。(喜鵲娛樂提供)

對於宥勝加盟喜鵲娛樂,身為蕭敬騰經紀人兼經紀公司老闆Summer樂見其成,也提到對宥勝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也太愛冒險了吧,看來要花點力氣與心思讓宥勝回心轉意,專注在演藝表演上。」表示要如何讓宥勝在熟悉的領域上深耕,並拓展演藝事業上的廣度,將是接下來首要方向。宥勝新的一年全心衝刺演藝事業。(喜鵲娛樂提提)蕭敬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出道滿十年的宥勝,回首過去的演藝路,對一路幫助提攜過的貴人懷抱感恩,昂首接下來的方向,更是高興將有喜鵲團隊一路陪伴,期許彼此能擦出火花,攜手前進。近期宥勝將從南極返台,回到家人們的懷抱,老婆小嫻提到:「每一次的挑戰都建立在兩人的共識及安全基礎上,能全家挑戰的冒險我們必不缺席,藉由每次經歷讓孩子拓展視野,更是兩人的共同目標。」而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見到宥勝之後,好好抱一抱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