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玩電競」被譙翻 柯P緊急開直播減火

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電淨橋段被罵爆。(記者陳逸寬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今年由華視轉播,並打出天后「阿妹」張惠妹、嘻哈團體「頑童MJ116」、南韓女子天團「EXID」等王牌,只不過開場把電競表演搬上舞台,讓台下萬名粉絲吹寒風淋大雨,更引來大批網友更狂譙。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無預警在臉書直播滅火,瞬間吸引破2萬人觀賞,被罵翻的邰智源還帶著坤達去討拍。

邰智源(中)與坤達(左)造訪柯文哲(右)辦公室。(翻攝自臉書)

台北跨年晚會今年把電競比賽《爐石戰記》搬上舞台,還找來有「電競阿公」之稱的邰智源與世界冠軍Tom上演世紀對決,讓台下想看偶像熱歌勁舞的粉絲們,頂著寒風大雨苦等,網友更傻眼留言:「市長找不到歌手表演嗎?」、「瞎!冒雨看別人直播打電動!」

(左起)坤達與邰智源造訪柯文哲辦公室。(翻攝自臉書)邰智源(左)與坤達(右)造訪柯文哲辦公室。(翻攝自臉書)

不過就在剛才,柯文哲幕僚小牛柯昱安突然開直播,表示:「雖然有嚇到大家,但一定要開這個直播!」原來是因為邰智源與坤達意外到訪柯文哲辦公室,讓他們「緊急加場!」而對於有粉絲抱怨「台北市跨年看藝人玩電競」一事「相當無聊」,身為當事者的邰智源也不停自嘲。另外,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也回應,由於電競是這幾年年輕人關注的產業,一個活動當然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會再廣納大家的意見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