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拿簽名去做這種事 金馬女星暖回「這也是種工作」

丁寧。(翻攝自丁寧臉書)〔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丁寧今年以《幸福城市》打敗眾多強敵,奪到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殊榮。近來丁寧回歸小螢幕,演出最新八點檔《炮仔聲》,她透露在參加完新戲記者會後,遇到粉絲要簽名,卻被一位女孩提醒這些人不安好心,但丁寧仍堅持簽完,理由相當暖心。

丁寧的暖心行為得到好評。(翻攝自丁寧臉書)丁寧表示她走出電視台後,有一些粉絲希望她簽名跟合照,工作人員因顧慮到她5點就開始跑通告太累而攔下粉絲們,丁寧則認為沒關係,並一一合照和簽名,此時有位女孩跟她說這些人都拿明星的簽名在網路賣錢,提醒丁寧別幫他們簽名,這讓丁寧想起稍早臉書上,也有人跟她說這件事,不過丁寧仍說沒關係就讓他們拿去賣,畢竟他們等了很久,這讓女孩忿忿不平的說:「不過他們好手好腳幹嘛不去找工作,用這種方式賺錢。」丁寧則回應「這也是一種工作不是嗎」?

丁寧也提到,除非自己真的太累或狀況不好,否則不會拒絕簽名的要求,並謙虛的說:「我沒有紅到簽名簽不完,我還可以。」丁寧更在文末暖心的說:「如果我們可以帶給這世界一點溫暖、一點需要、一點覺得自己有被重視的感覺,這也是我們身為名人可以做的事。這樣的感覺讓我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