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挺肚主持「勾」歌王歌后 胡瓜放話要讓選手不好過

胡瓜(左)、白家綺主持《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改版再出發。(民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瓜、白家綺主持民視綜藝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日前一度爆停播,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如今節目全新改版賽製將於29日登場,每週淘汰一位,當週冠軍會有一萬元獎金,連續衛冕20關則有百萬獎金。胡瓜感性地說:「收視第一還被錯傳節目要停,聽到還傻眼,其實這是蘊藏我們滿滿的心意,要讓更多素人、更多想唱歌的人來圓明星夢」。

胡瓜(左)、白家綺主持《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改版再出發。(民視提供)

胡瓜表示,新賽制的確多元多變,會聽到很多不同歌手的聲音,但比賽很殘酷,選手有壓力比賽才會刺激,一定要讓他們「不好過」激發潛能,而且一集淘汰一位,一年就要淘汰52位選手,這節目的前置作業跟準備工作是非常龐大與浩大工程,白家綺則表示,其實很多高手「藏」在民間,很多都是未來的金曲歌王、歌后,希望改版可以有更多人來共襄盛舉,「勾」出「大尾」的素人歌手出來。

白家綺挺孕肚主持。(民視提供)

節目雖改版,但青少年組依舊保留原本賽制,白家綺笑說:「我們還是保留青少年組的賽制,畢竟他們還是孩子,當週淘汰就要離開,孩子們還小,幾乎都會淚灑舞台,我們做節目的初衷,是要打造一個可以讓素人、孩子們開心表演的舞台,所以採用積分賽的賽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