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南極長征倒數100公里 1個月沒吃肉靠這個提高生存指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擔任夢想導師的台灣史上第一支南極長征隊傳回捷報,正式進入倒數100公里的最後階段!在極低溫低氧的環境下,不只器材出現爆裂、結凍,隊員們也偶有負傷情形,所幸皆無大礙。宥勝下廚做海鮮湯提振隊友士氣。(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為了給長征隊加油打氣,後勤團隊排除萬難將台灣食物送抵南極;而隊員們吃到近一個月來的第一口肉時,全都感動不已,生命指數頓時飆升,更用了食材煮火鍋,互相打氣。從7月就從台灣寄出的備用糧,因含肉類製品而被暫時扣留在智利海關;幾經波折,終於順利通過檢測,在本周送到遠在千里之外的長征隊員手中。南極長征隊挑戰進入倒數,本週風速和暴雪稍微減緩。(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這箱重達30公斤的家鄉味裡,不只有泡麵、沙琪瑪、牛油餅,還有肉乾跟台式口味的乾燥飯,如咖哩飯、番茄牛肉、筍香飯等高熱量食物,也是教練陳彥博親自指定、可幫助隊員們補充能量的菜單。極地教練陳彥博臉上有大小不一的凍傷。(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自抵達南極聯合冰川起,長征隊近一個月沒吃過任何肉類,在咬下肉乾的一剎那,眼泛淚光充滿感動,生存指數瞬間提高。宥勝更運用食材,開小灶展廚藝,烹煮招牌海鮮湯,為全隊提振士氣,慰勞堅持到現在的隊員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