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東諺刺青追求爆有後路 白家綺選這天步入禮堂

白家綺(右)與老公吳東諺新婚2個月。(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白家綺和小5歲的老公吳東諺結婚2個月,今夫妻倆與肚子裡4個半月的兒子「小肚臍」一起上節目《一袋女王》,白家綺透露,等兒子出生後兩人就要補辦婚宴,預計在明年年底,她說:「大概就是登記後滿一年的時間。」

老公吳東諺(左)把老婆白家綺逗得很開心。(記者蕭宇涵攝)白家綺(右)目前懷孕4個半月,身形仍相當苗條。(記者蕭宇涵攝)吳東諺在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對飾演老師的白家綺一見鐘情,苦追半年被打槍無數次後,他「下狠招」在手腕刺了白家綺英文名字縮寫「SP Life」(Sabrina Pai),他今笑說:「沒關係啦,如果失敗就說是刺『Simple life』就好。」被笑說自留後路,他則回:「本來就給自己半年的時間追求。」而白家綺也坦言,當初想過老公是不是滿身都是女生的名字刺青,「交往過後有檢查,還好沒有。」

白家綺先前主持的東森節目《男神女神在身邊》收攤,她今也解釋:「節目本來就是談好只做一季,民視的節目我也還在主持,只是形式換了而已。」否認情場得意職場失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