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恭喜!陳德烈下跪求婚 成功娶「無雙樂團」前團員

陳德烈(左)下跪向陳咏彤求婚成功。(有聲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6歲男星陳德烈從模特兒界跨足戲劇圈,因為私底下很會煮菜,轉戰綜藝主持圈後,以「型男主廚」形象主持美食烹飪節目暴紅。他與女友陳咏彤交往多年,兩人一度分手,但之後又重新復合,如今終於開花結果。今(19)天陳德烈當著眾多朋友的面,下跪向女友求婚成功,有人將求婚影片分享在IG限時動態,才讓好消息跟著曝光。

陳德烈向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IG)陳德烈向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IG)

陳咏彤過去與雙胞胎妹妹陳咏欣都是國樂「無雙樂團」的創團成員,當時以國樂雙胞胎美女打響知名度,不過姊妹倆在2009年退出演藝圈,之後便專心於網拍事業。陳咏彤與陳德烈交往以來,不時被拍到外出約會,陳德烈也很大方談論女友。曾經夏語心在節目上被沈玉琳爆料「陳德烈是她的愛人!」,讓她羞怯坦承愛慕之情,但事後陳德烈在活動上,趕緊澄清:「我沒有亂搞,你不要聽他們亂說,而且我女友非常漂亮。」去年情人節前,陳德烈還精心製作了巧克力夾心寶盒,給陳咏彤驚喜,看得出對女友呵護備至。

陳德烈「型男主廚」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臉書)陳德烈(右)曾被拍到挽著女友陳咏彤邊走路邊講電話。(資料照)

對於今晚陳德烈求婚一事,他的經紀人也證實這個喜訊,低調表示:「細節還要再問過他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