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涉砸546萬包養記者 年代新聞回應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涉嫌「包養」14名平面與電視台記者,以「縣政宣導平面素材資料庫蒐集建立」採購案為名義,由當地記者標下25個從14萬到28萬元不等的標案。年代新聞胡姓記者也被列入名單,對此年代表示還在釐清內情,「內部調查中,暫不回應。」

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據《鏡週刊》報導,傅崐萁106年、107年間共有25個「縣政宣導平面素材資料庫蒐集建立」採購案私交給記者標得,2年砸下546萬做輿情蒐集,甚至有記者連2年都拿到標案,一共領取45萬8800元。在縣府前任副秘書長謝公秉的錄音檔中,他要求相熟的記者「一個月寫一篇輿情」來掌握民情,完事後直接提領5萬給記者,聲稱「只有你知、我知還有處長」。

高等法院更三審11月26日召開傅崐萁涉凱聚炒股等案的辯論庭,傅戴手銬出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立委段宜康今(19)日在立法院表示,記者要寫跟縣長有關的報導、拍照片,電視台記者則要拍長度10分鐘的影片,就可以完成這個標案,他也公布「被包養」的記者名單,包括聯合報、更生日報、花蓮電子報、中視、台視、三立、民視、東森、年代、TVBS、壹電視、中天、原民台、客家台等媒體共14名記者。

客台記者違反電視台記者自律規定,已自行辭職;台視花蓮駐地記者也被證實已經請辭,年代電視台則低調表示:「內部調查中,暫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