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第一美」D奶彈出 秀絕對領域粗壯大腿網驚呆

Clara。(翻攝自Clara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3歲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曾參演《拜託了,機長》、《急診男女》等電視劇,2014年時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亞洲第一美」、「世界第二美」,美顏備受肯定。日前Clara貼出一張美照,粗壯的大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Clara的蜜大腿引起熱議。(翻攝自Clara IG)Clara大秀好身材。(翻攝自Clara IG)

Clara貼出一張她坐在落地窗旁的沙發上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灰色長版長袖上衣,展現出下衣失蹤的視覺效果,搭配膝上襪露出絕對領域,畫面相當火辣,但或許是因為角度關係,美腿看起來粗了不少,讓網友直呼「腿粗了喔」、「腿好像有點壯」,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個角度可以」、「就喜歡這腿」,引起兩面意見。而今(19)日Clara又曬出運動時的照片,穿著螢光色運動上衣的她大展豐滿D奶,再度迷倒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