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乳頭流出不明汁液 嚇到交辦後事還託孤

楊皓如(左二)乳頭流出汁液。(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皓如日前至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受驚過度所犯下的蠢事,提到因為姊妹淘查出腦瘤的過程嚇死自己,天天自我檢查胸部,沒想到自己乳頭竟流出白色乳汁,嚇得她還沒詳細檢查就開始交代後事。

楊皓如因為姐妹淘跟她分享因為乳頭出血才發現腦子有腫瘤,緊急去開刀治療,如果沒發現等腫瘤再長大可能會昏倒後就沒救了,嚇得楊皓如從那天起,每天洗澡時也開始檢查自己的胸部,結果右邊胸部擠出白色的乳汁,嚇得楊皓如竟然開始安排身後事。

楊皓如更加了一張保單,還把小孩戶籍調去表弟家,讓曾國城笑說:「還沒檢查你就開始託孤啦?」還加碼問先生,自己如果死了會不會再娶,先生誠實回答「要看有沒有緣分啊」,結果檢查後,醫生說右邊乳房有乳腺擴張的情形但很正常,楊皓如這才想說會不會是自己天天檢查才導致有這個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