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喇完BY2姐!富二代打包小鬼女友度春宵爆4角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小鬼傳緋聞多年的女團成員妞妞,近來被拍到趁他出國期間,睡進前棒棒堂成員、高雄承家企業富二代謝富丞的家,但謝富丞8月才被拍到和女團BY2的姊姊Miko,在東區當牽手摟腰,還計程車上忘情喇舌,牽扯出如蜘蛛網般的四角糾葛關係。Miko。(翻攝自Miko IG)

據《鏡週刊》報導,小鬼黃鴻升曾連2年被拍到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進出同棟大樓,但雙方堅稱只是朋友,近來卻趁小鬼出國,深夜滑進富二代謝富丞的家過夜12小時,瞬間讓小鬼頭噴綠光。

謝富丞。(翻攝自IG)事實上,今年8月謝富丞也同在東區街頭,被拍到和女團BY2的姊姊Miko當街調情牽小手、摟腰,還直接坐上男方大腿,在計程車上激吻,並回到男方住處,Miko當時透過友人代為否認交往,但表示男方確實在追求她,解釋「當晚是一群朋友都聚在家中」。但如今才隔不到4個月,女主角就換人做,令人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