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2個月搶走8年妻!孟庭葦前夫還原慘輸女同志始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女星孟庭葦日前被張暖雅爆料婚內出軌小12歲女助理,前夫張志鵬也接連狂撕她外遇、曾與學佛師兄搞不倫,讓孟火大對他提出恐嚇、毀謗等告訴,雙方隔空交火,張志鵬近來又揭孟庭葦和女助理外遇始末,痛訴當時女助理才到職2個月,2人就萌發愛苗。「月亮公主」孟庭葦。(資料照,豐華提供)

據《鏡周刊》報導,張志鵬受訪時表示,2012年4月女助理劉穎潔到「洹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孟庭葦助理,6月過生日時,孟就把放在自己身邊18年的佛珠送給她當禮物;7月時,孟庭葦和女助理說要去台北錄音,卻是去女助理台中的租屋處,張志鵬還以為員工貪玩,便開除她,但孟庭葦的情緒讓他驚覺有異,「但我從來沒有懷疑,因為我覺得那個女同志的條件非常差、我沒有辦法相信孟庭葦會看上那個人。」

直到8月,張志鵬又在夫妻倆共用的電腦,發現孟和女助理寫道「我愛你」的信,驚覺婚前曾承諾「只要保證沒有婚內出軌這事情,我就跟你當一輩子夫妻。」的太太搞外遇,徹夜長談後,他表示孟還哭訴自己被引誘、也和女助理有多次性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