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女星野外露營「轉大人」 太享受竟忘了洗澡

邱偲琹日前到野外露營。(周子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女星邱偲琹才剛宣布自己滿20歲,日前與友人前往新竹山上進行兩天一夜的野外露營,慶祝自己正式「轉大人」。原本一行人興致勃勃的安排夜遊行程,豈料有人「敏感體質」出現反應,大夥面面相覷之後,默默走回營區。

邱偲琹日前到野外露營。(周子娛樂提供)邱偲琹日前到野外露營。(周子娛樂提供)不過在過程中,最讓邱偲琹震撼的,就屬山上的星空,她陶醉的分享:「那個畫面好難形容,抬起頭一整片的星星,有種自己和天空很近的錯覺、好像星星們就在旁邊。」更表示自己因為花太多時間看星星,還錯過了洗澡時間,她瀟灑的說:「讓自己用最自然的樣子融入大自然很好啊,這就是我這次來露營的態度。」但說完隨即被吐槽,原來她心目中的露營態度是「不洗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