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昔瘦成一片紙... 18歲肉體劇烈變化原因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安佐早前曝光18歲驚人肉體,引起網友熱議,就連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都隔空鼓舞他,外傳他身高188公分,之前還有媒體戲稱,狄鶯在他身旁顯得老鳥依人,對此,他本人似乎覺得荒謬,反應驚奇地說:「188cm太誇張啦。」孫安佐自拍健身影片,引發討論。(翻攝自YouTube)

從狄鶯過去曝光的照片來看,孫安佐留學前看來比較矮小,瘦弱如同一片紙,不過臉蛋仍有嬰兒肥,沒想到中間出現劇烈變化,仍在成長期的他不僅抽高,還鍛鍊出驚人巨肌,他也在回覆網友留言時,首度曝光身高體重,「我大概180cm,體重就70(公斤)啊。」

圈內健身教父潘若迪昨錄《天才衝衝衝》時表示,孫安佐身材和臉蛋都很不錯,想要超越館長絕非難事,不過被問到哪部分還要再加強?潘若迪則笑說:「他的很好了,但二頭肌的部分可以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