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爆懷第二胎!尪樂回:身體不結紮!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Ella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2012年結婚,兩人於2017年迎來兒子勁寶,Ella不時在臉書分享兒子的萌樣,連「十七音樂會」時還讓勁寶擔任嘉賓,上台與粉絲互動。不料今(18)日被《ETtoday》爆出Ella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礙於台灣習俗未滿3個月不能說,只能暫時保密。

Ella(右)爆懷上第二胎。(翻攝自臉書)

而賴解孵被問到此事時,先回了5個「哈」,接著反問:「哪來的消息,今天才說已在腦海結紮了啊!」但並未否認,還笑著加上「讚」的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