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號召師弟做愛心 當耶誕老人送禮幫圓夢

張又瑋(左起)、何潤東、陳紫晧、沈建宏號召粉絲送愛心。(達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何潤東日前攜手經紀公司師弟沈建宏、張又瑋、陳紫晧當起耶誕老人,拍攝影片號召粉絲送暖,短短幾天就募集到上百份禮物,讓照護中心孩童們度過溫暖佳節。何潤東透露,孩子們當中有一個心願讓他相當感動,「有個孩子的願望是,完成自己妹妹的願望,每個孩子都期待聖誕老人給自己的禮物。但在他身上,我看到分享、施比受更有福,這反而加倍感人。」

沈建宏近期忙拍戲,他過去都會定期去關愛之家看看孩子,買奶粉和尿布等物資帶過去。他透露過去耶誕節多是和朋友一起度過,這次號召民眾一同完成照護中心的孩子的願望,相當有意義,他也把願望留給照護中心的孩子們,「今年有一個小心願,希望照護中心的孩子的心願能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