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蓋迪士尼搞髮夾彎?他酸:還沒上任就跳票

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曾在選前承諾,要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到高雄,日前被問到高雄迪士尼是否有譜,韓國瑜卻回:「那不見得,那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惹來網友酸才剛上任就跳票,樂團拷秋勤也狠嗆:「豪洨嘴魔韓國瑜再創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還沒上任,就跳票的高雄市長」。

韓國瑜表示:「迪士尼要有1億人口的市場,台灣只有2400萬人,未必能達成」,樂團「拷秋勤」則在臉書痛批「這就是中華高雄89萬2545個選民、得票率高達53.87%所選出來的新市長」、「怎麼好好一個港都,出一個綜藝咖、吳敦義2.0,讓大家恥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