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號召師弟做公益 被孩童「無私願望」感動

何潤東(左二)號召師弟沈建宏(右起)、陳紫晧、張又瑋做公益。(達騰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潤東所屬的經紀公司「達騰娛樂」今年與鼎愛基金會攜手合作,一同為伯特利兒童照護中心的孩童完成耶誕願望,他特地帶著同門師弟沈建宏、張又瑋、陳紫晧當起耶誕老人,力邀民眾一起共襄盛舉,雖然四人皆因拍攝行程無法前往照護中心親送禮品,但他們仍透過影片向大眾宣揚慈善理念,讓愛傳播更遠。

何潤東(右二)號召師弟張又瑋(左起)、沈建宏、陳紫晧做公益。(達騰娛樂提供)

多年來,何潤東一直默默在世界展望會、兒童福利聯盟等慈善機構,進行多項公益活動,喜愛孩子的他,認為每個孩童的成長都需要足夠的呵護與陪伴,活動前他翻閱了照護中心孩童願望清單,有感分享令自己最動容的心願,「有個孩子的願望是完成自己妹妹的願望。」讓他留下極深刻的印象,「每個孩子都期待聖誕節那天看見聖誕老人給自己的禮物。但在小小年紀的他身上,我看到分享、看到施比受更有福,這反而加倍的感人。」

達騰娛樂與鼎愛基金會合作,為伯特利兒童照護中心的孩童完成耶誕願望。(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這半年來,在北京進行戲劇拍攝,但仍愛心也不落人後,他表示:「我其實定期都會去關愛之家看看孩子,買一些他們需要的奶粉和尿布。」過去耶誕節大多是和朋友一起度過,這次號召民眾一同完成照護中心孩子的願望,更具意義。

 

新人張又瑋、陳紫晧過去都有自主行善的習慣,張又瑋曾和好友一起去探望獨居老人,他說:「不只是陪伴他們,也會幫忙打掃整理他們的居住環境,給他們家的感覺。」陳紫晧則分享自己曾去流浪動物之家:「去了後會發現,有很多狗狗其實打理後都很漂亮,牠們也很親人,我想這是牠們渴望新家的表現。」他也常和身邊朋友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給流浪狗們一個溫暖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