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合一大選DPP輸到脫褲 余天怒轟5宗罪「大家自以為是」

余天(右)在蔡英文身旁敢於進諫。(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進黨九合一大選輸到脫褲,擔任新北黨部主委的余天暴怒開炮,指出民進黨敗選原因有5個,分別為不謙卑、派系鬥爭、亂發言、不接地氣、不協商。

根據《壹週刊》,余天認為黨內每個人都很驕傲,派系又鬥得很厲害,「大家都自以為是的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懂得要先與整個黨的團隊溝通。」

他以年初時爆發「拍桌小英」風波為例,當時爆他為了愛女余筱萍選舉,槓上時任秘書長的洪耀福,而拍桌小英,余天透露至今他與洪耀福心結仍在,並怪罪當時洪耀福沒出來協商,害他私下得與蔡英文道歉。

不過余天強調他與蔡英文關係良好,從來沒受拍桌事件影響,「我每次建議都是有道理,我一講,小英就點頭,馬上交代回去處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