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救小英脫困新系 譙段宜康「真他X的欠揍」

余天(右)、蔡英文(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進黨九合一大選輸到脫褲,余天自責輔選失利,也質疑蔡英文總統遭新潮流綁架,根據《壹週刊》,余天對此炮口轟向新潮流之首、立委段宜康:「就會出一張嘴,這傢伙真是他X的欠揍」。

余天說蔡英文身邊沒有什麼團隊,新潮流在民進黨內非常強勢,他憂心若派系繼續鬥爭下去,最後蔡英文也會被架空,「現在這樣真的會把民進黨搞垮」。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閣揆賴清德在1124敗選後,立刻一起請辭,被解讀是新系要蔡英文切割。

到頭來余天說「我每次都做壞人」,自他11年前當選立委後,一路從基層收到不少抗議聲浪,他直言中常會上大家都不講話,卻只有他一人屢諫,更令他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