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與富商老公的媒人是她!心急催促「快生小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謹華與石油設備商男友Ben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的2人,已在今(18)日登記結婚,媒人黃嘉千也親自在場見證小倆口完婚,她開心的說:「我一直告訴謹華,趕快生小孩!」

楊謹華(左)2年前與當時還是男友的Ben,一同出席陳怡蓉在泰國清邁的婚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楊謹華與黃嘉千是多年姐妹淘,黃嘉千的老公夏克立則與Ben是好朋友,當初黃嘉千看到楊謹華、Ben都是單身,便一起帶到教會介紹彼此,後來兩人便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曾一起赴泰國清邁參加陳怡蓉的婚禮,近來也大方在臉書曬放閃照。

黃嘉千(右)與老公夏克立(左)是楊謹華和Ben的媒人。(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楊謹華經紀人表示,她會選在今天登記結婚,「就是一個Fu!」圈內好友黃嘉千、圈外朋友都一起到場恭喜;至於是否有懷孕?經紀人代為否認,但透露當初Ben在楊謹華12月初的一場生日派對上,當著好友的面前求婚。楊謹華拍完第一季《鏡子森林》後,目前暫時休息中,等過完年還要再拍,是否宴客?經紀人表示,她目前還沒想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