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來襲!敗犬楊謹華fu來登記結婚 情定石油富豪甜喊「我是陳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敗犬女王」楊謹華驚傳登記結婚,楊謹華和美籍男友Ben交往穩定,日前更高調在臉書上面放閃,在社群放上與Ben合照,甜喊:「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小倆口露齒燦笑,幸福之情溢於言表,楊謹華近期出席活動時常被追問人生大事,兩週前楊謹華嗆了說「會先登記」,果不其然今(18)就傳出喜訊,楊謹華今赴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楊謹華(左)驚爆與男友Ben閃電登記。(翻攝自臉書)

楊謹華兩週前出席新戲《鏡子森林》開鏡時被問到人生大事,楊謹華當時雲淡風輕笑笑說,其實一直都有在想結婚這一件事,也許會宴客也許不會,直呼「會先登記啦!」果不其然今天就傳出喜訊消息,而就在大家震驚的時候,楊謹華po文證實自己已經變成了「陳太太」。

楊謹華(右)與男友Ben曬婚戒。(翻攝自臉書)

楊謹華對於自己不在是「楊小姐」稱呼而感到歡喜、珍惜,文末又放閃說「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見到你,你總是給我溫暖的笑容及滿滿的愛」,而兩人交往的1095天的日子裡,楊謹華感性說「謝謝有你,愛讓我們相互扶持,相互照顧,相互成長,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要繼續糾纏一輩子哦~陳先生」。

楊謹華(左)以後就是「陳太太」了。(翻攝自臉書)

有趣的是楊謹華當時僅放閃表示沉浸在兩人世界很美好,還沒有想到要登記或結婚什麼的,坦言等有靈感時會找一天去登記,不過她今天似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在歲末之際就馬上登記,速度頗為快速,才喊真的沒去想結婚,今天就靈感來襲,喜孜孜登記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