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齊名「最慘星二代」 祖師爺余祥銓說話了

余祥銓自豪射擊技巧不差。(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祥銓今錄《命運好好玩》,最近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回台,余祥銓跟孫安佐並列「最慘星二代」,今余祥銓受訪說他覺得孫安佐「蠻可憐的」 回台一舉一動都被放大,因他當初歌唱節目崩潰也是過來人,受封「魚翔拳」至今蔚為經典,他說:「建議低調會比較好」,認為孫安佐最大優點是「壯」。孫安佐脫掉衣服。(翻攝YouTube)

余祥銓說他很佩服孫安佐練這麼壯,可見在監獄裡很認真,他說孫安佐一定可以從頭開始,而他跟狄鶯、孫鵬也是北投鄰居,余祥銓說他跟孫安佐不是同個健身房,他在天母2人不同地盤。他也說自己射擊技巧不錯,「夜市那種打靶我很準」,被拱可約孫安佐出來一起切磋。

而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余天罹癌抱病輔選卻仍沒讓蘇貞昌選上,余祥銓透露,至今事情都過去23天了,余天都走不出來,在家心情非常陰沉鬱悶,他看了也很無計可施,非常心疼。

不過二姐余苑綺明年要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大爆110桌,屆時總統蔡英文應該也會去,維安會端出最高規格,計畫搬出安檢門,是否炸鄰居狄鶯?余祥銓說此事都交由母親李亞萍全權操刀,他無法過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