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女上男下」騎大肌 害羞噴笑:很舒服

曾莞婷體驗李沛旭壯肌。(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Ella、張軒睿賀歲片《大三元》今日舉行定檔記者會,「魔鬼筋肉人」李沛旭讓Ella、曾莞婷輪流體驗壯肌,背著他們伏地挺身,曾莞婷「女上男下」騎在李沛旭厚實肩膀,嚇得驚呼連連,不忘手比「3」的好彩頭,被王彩樺問:「騎的感覺怎麼樣?」曾莞婷當場樂喊:「很舒服、很柔軟。」羞倒在王彩樺身上。

Ella說李沛旭拍戲的時候更大隻,「整個很像馬東石,臉部的肉都溢開來」,後來為了參加比賽瘋狂減脂,完全伸縮自如,會希望老公賴解孵練成這樣嗎?Ella搞笑拒絕:「不好意思在勁寶面前太快樂。」曾莞婷(左五)體驗李沛旭(右三)壯肌。(翻攝《大三元》臉書)

今日《大三元》也發布電影主題曲《麻麻雀雀》MV,由王彩樺、羅時豐、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阿翰、那那大師、澎恰恰兒子「皮皮」和跳舞插花的Ella熱鬧共演,充滿賀歲年味,《大三元》2019年2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