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裸體露肌」搏出道?親吐4字給答案

孫安佐分享健身影片,好體格引起大批網友讚賞。(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被捕,被關約260天後,終於出獄被遣返回台,結果他隨即在臉書3度更換照片,引起熱議,疑似因不堪關切與壓力關閉臉書;沉寂2日後,又在YouTube公開自己裸身秀肌肉的健身影片,好體格引起大批網友讚賞,進演藝圈的傳聞也不斷,對於是否打算隨父母腳步成為藝人,孫安佐也以4個字回應。孫安佐分享健身影片,好體格引起大批網友讚賞。(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回應網友沒有打算進演藝圈。(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日前因在臉書曬十字弓及高潮娘圖片,慘遭外界譙翻,現在他又出招,16日深夜分享健身影片,重訓到一半突然脫去上衣,使勁擠出肌肉,讓不少人看了驚呼原來他的身材這麼好。日前沈玉琳看到他現身機場落落大方的模樣,大讚他適合演藝圈,就連命理師也十分看好他,有網友在孫安佐的YouTube影片下留言表示:「建議不要隨便踏入演藝圈,那裡有點亂!多拍拍影片跟大家分享就好了,祝10萬訂閱!」孫安佐也親自回應對方:「沒那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