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咖啡旗艦店開幕 送10萬杯試喝!

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品牌旗艦店裝潢色調,採用近期清宮劇爆紅的莫蘭迪色調。(全家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今(17)將旗下Let’s Café升格,在台北開出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旗艦店,推出牛奶、咖啡豆、咖啡機三位一體、黃金配方的旗艦級拿鐵。

全家Let’s Café品牌旗艦店17日開幕,主打單店限時限定的台灣產阿里山豆咖啡、「龍頭級」輕食甜點和「必打卡」的清宮劇爆紅色調裝潢,另外專利級新拿鐵咖啡也同步登場。(全家提供)

慶祝Let’s café專利級新拿鐵上市,全家也祭出十萬杯試喝兼作公益,全家會員可以捐出點數1,000點作公益,就能免費獲得中杯專利級新拿鐵一杯,會員兌換時間12/19早上九點起,換完為止。

Let’s Café品牌旗艦店提供的輕食比照龍頭咖啡連鎖店等級,輕食還可使用旋風微波烤箱加熱,售價親民。(全家提供)

Let’s Café去年底即率超商之先開賣單品咖啡,已創造兩百萬杯、一億五千萬元的佳績;內部分析亦發現黑金咖啡與白金麵包甜點的併買率高達三成。此次將全家敦新店改造為Let’s Café首家旗艦店,即是從「咖啡、輕食、空間」全方位加以思考設計,瞄準對咖啡品質、餐飲生活更講究的客層,未來也將視顧客反應及店舖空間可改造性,擴展Let’s Café旗艦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