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didas聯名七龍珠 7大角色穿上身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系列,引起漫畫迷熱烈討論。(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 Originals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日本漫畫七龍珠(Dragon Ball)推出聯名系列,繼三大經典戰役之後,12月最後一波將集結七個人物角色和七雙經典鞋款,召喚神龍完成心願,更有眾人引頸期盼的隱藏版神龍現影,將聯名系列的蒐集熱潮推向頂峰。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MID ADV PK,6,20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壓軸的兩雙鞋款以人氣系列EQT Support Mid ADV PK為原型設計,搭配日本動漫界指標性角色「神龍」。第一雙精選紅、黃、綠三色刻劃神龍本體色澤,再以鞋面粗到細的線條細膩表現背上的鱗片,鞋後跟則放上「神龍」二字中文刺繡詮釋。另一雙隱藏版角色「超級神龍」號稱宇宙最強卡通人物,以黑x金霸氣配色登場,鞋後跟以金色字樣呈現「神龍」二字中文刺繡,低調風格呈現潮流人士的搭配巧思。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MID ADV PK,6,200元。(adidas Originals提供)

adidas Originals七龍珠聯名系列完整8雙鞋款,生動刻畫卡通人物特徵,藉著全系列的集結以龍珠召喚神龍,一睹隱藏版神龍的英姿,也替壓軸篇章劃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