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刺激體驗 高空跳傘

2018/12/18 06:10

跳傘是澳洲黃金海岸最受歡迎的極限活動,最後會安全著陸於沙灘上。(瓦辛攝)〔撰文/瓦辛〕光是提到跳傘兩個字,很多人大概雙腿就開始發軟,但越艱難的事就越讓人想去征服!來到位於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附近的跳傘中心,這裡有提供專業跳傘活動,透過教練指導,敞開心胸就能盡情享受,從登機出發到落地,整段過程都可由教練幫你製作成影片、照片,做為日後的回憶,當然,這部分是另外收費,一生可能就跳這麼一次,這錢當然值得花。

在空中張開雙臂,享受自在翱翔的樂趣,擁攬黃金海岸美景,刺激又過癮。(瓦辛提供)跳傘最可怕的一刻,莫過於從座位移動身體到機艙門的短短幾秒,但都走到最後一哩路,無法回頭,此時腦中一片空白,只好硬著頭皮聽從教練指示頭朝上,抱著胸往下跳!12000英呎高空,呈現自由落體往下直墜,只覺得在高空中頭有點昏,風吹得相當狂,最美妙的一刻則是從傘張開後,速度開始變慢,此刻,終於可以移開護目鏡,開始好好欣賞黃金海岸如畫境般景色。蔚藍的海與綿延沙灘都在腳下,宛如漫步在雲端般,一切都好不可思議,直到落地那一霎那,突然覺得有些捨不得,活動就這麼結束,好想再跳一次!可愛的彩繪無尾熊就坐落於跳傘中心所在地鄰近的海岸公園。(瓦辛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