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簽孫安佐進演藝圈?吳宗憲尷尬這樣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KID和小鬼今出席三立藝《綜藝玩很大》特別企劃「小鎮玩很大」記者會,吳宗憲被問到最近話題人物孫安佐,返台後在臉書、YouTube動作頻頻,今還放上自拍健身影片,他為孫安佐緩頰:「他回來很開心,年輕人要給他機會,解決別人困難,也找到自己問題的答案。」並說自己兒子鹿西派也曾發生相關問題,感慨「人不輕狂枉少年」。三立綜藝《小鎮玩很大》記者會,林柏昇(左起)、吳宗憲、黃鴻升。(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曾有命理師看好孫安佐進入演藝圈,認為很有前途,吳宗憲相當支持,「你進來可以,但要看能做什麼。」他說現在時代不一樣,阿狗阿貓都可進這行業,「英雄不怕出身低,脫光也可以變舒淇,一件一件穿回來。」那願意簽下孫安佐嗎?吳宗憲面有難色,尷尬說「自己公司麻煩夠多,還有辛龍、斯亞了。」

他指出孫安佐需要再多一點時間沈澱一下,「因為在海外也有那麼長時間沈澱。」談到之後會敲孫安佐來上通告?他指出這是幕後團隊決定,自己不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