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泉控注意!2018日本5大最高人氣溫泉勝地出爐 第一名在靜岡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好冷,泡湯能療癒身心靈!樂天旅遊以實際住宿績效公布「2018日本5大人氣溫泉地排行榜」,趕快買機票來場溫泉之旅吧!

熱海溫泉以對肌膚溫和的弱鹼性泉質聞名,今年再度成功拿下冠軍(樂天提供)(一)熱海溫泉:台灣民眾熟悉的「熱海溫泉」再度蟬聯冠軍,以對肌膚溫和的弱鹼性泉質聞名,由東京搭乘新幹線35分鐘即可到達。此外,熱海地區全年度都會舉辦超過60年歷史的海上煙火大會,泡湯之餘也能享受煙火帶來的絢爛美景。

別府溫泉以「別府八湯」吸引海內外旅客一探究竟。(樂天提供)(二)別府溫泉:拿下亞軍的「別府溫泉」位於日本九州東北部的大分縣,該地區的溫泉湧出量為全日本第一,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別府八湯」提供多樣特色溫泉,包含以湖水藍色呈現的海地獄溫泉、鮮紅色的血池地獄溫泉等八處不同泉質的溫泉吸引海內外旅客前往。

那須溫泉擁有超過1300年以上的歷史,自奈良時代開湯以來就廣受日本人喜愛。(樂天提供)(三)那須溫泉:獲選為第三名的「那須溫泉」位於栃木縣,擁有超過1300年以上的歷史,自奈良時代開湯以來就廣受日本民眾喜愛。那須溫泉的泉質與功效亦非常多元,比如「那須七湯」標榜可一次體驗到鹿之湯和弁天等七大不同泉質和功效的溫泉

草津溫泉以天然溫泉瀑布與溫泉煙霧打造浪漫泉景。(樂天提供)(四)草津溫泉:位於群馬縣海拔1200公尺高原的「草津溫泉」拿下第四名,其溫泉街附近的「湯畑」為當地最具代表性的景點,除了白天能看到由天然源泉所打造的溫泉瀑布和溫泉煙霧所交織而成的絕美景致外,晚上點燈後的景色也美到夢幻。

鬼怒川溫泉以溫和的鹼性單純溫泉廣獲好評。(樂天提供)(五)鬼怒川溫泉:第五名「鬼怒川溫泉」位於栃木縣,其鹼性單純溫泉具備緩解神經痛以及消除疲勞等功效,廣獲溫泉愛好者好評。鬼怒川溫泉在江戶時代就已被當地人被發現,但一直到明治時期才正式將溫泉開放給一般大眾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