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巡演台灣確定不加場...楊丞琳「把回憶放心中」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演滿一周年。(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滿一周年的日子,原本楊丞琳曾放話會再次爭取演出機會,但就在昨(16日)在IG宣布因為沒拿到小巨蛋明年的檔期,所以「確定不加場了!」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心碎。楊丞琳宣布難過的消息,巡演將不會加場。(翻攝自IG)

《青春住了誰》巡演去年12月從台北開始,再到香港、北京、高雄等城市,本來在高雄場結束後,楊丞琳想再次爭取加場機會,也讓歌迷非常期待,但昨天下午她卻難過發文表示,「許多人都記得,今天是青春住了誰巡演台北場的一週年紀念,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也確定巡演不會再回到台灣,最後深情向粉絲喊話,「去年的12/16和12/17真的很幸福,很難過的是,台北小巨蛋明年的檔期確定沒有拿到,真的很遺憾要在這個時候告訴你們這個消息,讓我們把回憶永放在心中,我愛你們,我的房東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