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要直播會議 鄭麗君加碼:開說明會邀民眾參與

2018/12/17 10:48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大巨蛋問題不斷砲打中央,稱與文化部會議全程錄影是讓大家知道「誰卡誰」,對此文化部長鄭麗君今(17日)表示彼此需要理性討論,對於公開錄影表示樂觀歡迎,甚至可開說明會讓民眾參與。文化部長鄭麗君。(資料照,記者陳昱勳攝)

鄭麗君指出,台北機廠菸廠路外牆更動,菸廠路如要打通,將涉及土地取得與都市計畫變更,這些都是北市府要來進行,因此不論中央地方需要坐下來理性討論,將彼此責任盡好。

對於會議公開錄影,鄭麗君表示很好,更說國父紀念館連通道問題,居民可能也會有想法,歡迎居民一起參加,並期望北市府能夠開說明會,一同了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