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教主」爆東西E奶進場! 荒謬大師成家仍心癢難耐

沈玉琳擔任Uplive直播典禮主持人。(Uplive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紅經濟當道!荒謬大師沈玉琳獲邀任Uplive直播頒獎典禮主持人,昨進場時他牽著「情色教主」雪碧,沉穩表示說老婆有交代不可亂瞄,而當晚300名網紅齊聚,直播「Uplive」也請來歌手韋禮安、朱俐靜出席獻唱,此外,該直播執行長葉冠義也宣布將成立網紅學院;而晚間直播典禮主持人沈玉琳開心說:「網紅大集合,看得眼花撩亂,氣氛飄著香香味,真是賞心悅目,心癢癢的耶。」情色教主雪碧。(弗利思特文化提供)

沈玉琳坦言網紅直播主就是要出奇致勝,自己也是直播主持,笑說最怕碰到乖乖牌來賓,最好來賓是想哭就哭,想瘋就瘋,沈玉琳更搞笑的說想做成功的直播主就是要極盡荒謬能事,要把死的說成活的,無邏輯的秒變合理,而看到300位網紅正妹齊聚,死會的沈玉琳說很壯觀,心裡的小鹿亂撞成一團,並搞笑的自我鎮定的說就當是上網瀏覽,心癢一下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