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原來孫安佐這麼壯!操練巨肌影片曝光 大家全震驚了

孫安佐轉而更新YouTube,曬健身成果。(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才剛救回18歲獨子孫安佐,結果他隨即在臉書3度更換照片,引起熱議,疑似因不堪關切與壓力關閉臉書;沉寂2日後,他這次在Youtube更新影片「久違的重量」,在全長82秒的影片裡賣力操肌,背景音樂則依舊不脫動漫,搭配《妖精尾巴》主題曲。

孫安佐表示,目前體重大約70公斤,「很久沒碰重量了,姿勢不好請見諒!」只見他從70公斤平板臥推,一路舉到100公斤,接著脫掉印有《妖精尾巴》角色的上衣,僅穿灰色背心露出手臂肌肉,最後更乾脆脫掉背心,上身全裸展示精壯肌肉。

結果影片一po出再度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超帥 我他媽在興奮什麼」、「安佐我一定幫推 也希望這次他回來可以轉型做youtube 以訂閱」、「身材超好的軍武宅」。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