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PO閃照合體馮德倫 粉直呼「帥哥都讓你打包回家啦」

舒淇難得PO出與老公馮德倫的合照。(翻攝自舒淇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舒淇與香港導演馮德倫結婚2年,夫妻倆平時相當低調,不僅不會在公開場合放閃,也很少出現在對方的社群網站中,上次放閃已是2個月前。今(16)日舒淇PO出與馮德倫久違的合照,粉絲直呼:很難看到兩位夫妻檔秀恩愛,真的要常常同框放閃啦!

上次兩人發出合照已是2個月前。(翻攝自馮德倫IG)

照片中,馮德倫帶著深藍色鴨舌帽與黑色口罩,頭低著滑手機,舒淇則開心PO自拍並寫道:「Have a great day,這次沒帥哥請吃巧克力。」粉絲看了羨慕又忌妒表示「帥哥都讓你打包回家」、「帥哥就在你眼前啊」「兩人同框真的好難得」、「有這麼個帥哥在身邊,看著他,啥都不用吃了」、「好喜歡看你們秀恩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