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長女指控生母 李文:別再撒謊了,好可怕女人

李文(左)當年大學畢業,和母親王尚勤合影,如今母女形同陌路。(李文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前女友王尚勤返台揭開和李敖、女兒李文茶壺裡的恩怨,母女倆早已沒連絡形同陌路,李文甚至撂狠話,要王尚勤別再撒謊。

李文14歲時遭繼父性騷擾,當時王尚勤沒力挺,從此種下母女心結,後來王尚勤也離婚,李文揶揄說:「妳離婚還要怪我?妳不是說是我調戲妳的前夫?奇怪了,應該是妳老是給前夫帶綠帽子,離婚要怪到我這邊。」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李文提供)

這次王尚勤難得返台,李文認為她幾百年不回台灣,也不喜歡台灣,「我覺得都80多歲,不要再撒謊,好好回波士頓小房子,安享最後晚年」,李文更驚曝有1人因精神病離世,1人不知道是否仍在世,「現在剩她大兒子,好可怕的女人。」她也質疑繼父貴為億萬富翁,為何不替母親照顧他的大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