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零下2度穿熱褲唱跳 美腿女星乾嘔癱軟倒地

雪炫。(翻攝自Instagram)雪炫在舞台上乾嘔。(擷取自YouTube)雪炫扶著地板乾嘔。(擷取自YouTube)雪炫在舞台上乾嘔,一度癱軟在地。(擷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擁有清新氣質及修長美腿,相當受粉絲歡迎,近日獲邀至校園演出,疑因天氣過冷,加上身體不適,她在舞台上出現乾嘔症狀,一度癱軟在地,引發粉絲擔憂。

AOA昨(15日)在首爾高麗大學演出,當時氣溫僅零下2度,團員們穿著熱褲在台上勁歌熱舞,唱到《Like a Cat》時,雪炫身體明顯出現不適,她臉色逐漸變差,即使站著還是不停喘氣,進行到感謝粉絲橋段時,整個人難受到雙膝跪地,以雙手扶著地板乾嘔,團員十分擔心,趕緊向前攙扶。

AOA所屬的FNC立即發聲明,指雪炫是因聞到舞台爆破的火藥而感到暈眩,已緊急至醫院接受治療,待其身體狀況復原後,才會再回歸團體。由於AOA演出時,成員有提及雪炫有些感冒,粉絲對聲明感到不滿,要求FNC道歉並說清楚。

FNC 16日再度發聲明,指雪炫是因輕微感冒導致喉嚨腫脹,狀態不佳加上人潮過多造成的熱空氣,引發過度換氣症狀,之後立即就醫檢查,目前復狀況良好,同時也向主辦方確認,「由於活動當天無閒暇,針對未能正確告知狀況,在此致歉。」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