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阿嬌世紀婚禮 入場收費一人台幣10萬元?

鍾欣潼(左)本月20日將和台灣整形醫師賴弘國補辦婚禮。(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7歲港星「阿嬌」鍾欣潼20日將和台灣整形醫師賴弘國補辦婚禮,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近期也陸續向親友廣發「紅色炸彈」。

不料昨晚爆出阿嬌公開「參加婚禮+合影,共2.5萬每人」(每人約台幣10萬元)收費金額,更詳列出席紅人藝人名單,她第一時間澄清此消息為詐騙集團手法。

阿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近日留意到有騙徒訛稱可收錢安排在本月20號參加我和Michael的婚宴。多謝各位喜愛及希望祝福我和Michael的朋友,但千萬不要受騙,因為是私人喜宴,絕對絕對不會買位置入場的。」

阿嬌Q版喜帖。(香港星島日報)

阿嬌表示:「當晚的happy moments,一定會透過媒體和在我的社交平台上與大家一齊分享。」希望大家別聽信網路詐騙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