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血壓爆低 挨餓後遺症「聽不懂中文」

《飢餓遊戲》請到唐從聖、岑永康、千田愛紗、夏宇童、陳瑀希、藍妍寧、芳婷。(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愛紗和周洺甫結婚2年多,上月發行首張個人音樂作品《梭哈So Hot》,首次上《飢餓遊戲》打歌,立刻嚐到挨餓的苦頭,直呼:「很餓!真的很餓!覺得血壓太低都不知道大家在講什麼了。而且我覺得比表演還要累耶!」

愛紗剛開始自誇體力很好,闖關自告奮勇,事後才發現沒那麼簡單,「我太小看這遊戲了。」玩到最後她滿腦子只想趕快過關,甚至喘到無法講話與思考,一度訝異:「仁甫居然還能邊跳邊講話,我完全沒辦法!發現自己真的老了。」錄完節目也累壞嬌嗔:「我頭暈到都聽不懂中文了!都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只能拚命跑。」

岑永康同樣第一次參戰,他平常其實勤於運動,一直都在練鐵人三項,「游泳、單車、跑步平常都練,每年也固定參加兩場比賽。」所以體力好到嚇嚇叫,自認「比年輕人還好」,挨餓不是最大罩門,岑永康卻怕天氣飄雨破壞髮型,笑說:「這樣比較難維持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