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盧秀燕中斷滅火器表演 慘被噓爆急下台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森林王子」張泰山15日在台中棒球場舉辦引退儀式,進行到草地音樂會時,盧秀燕卻突然現身打斷滅火器表演。才表演兩首歌就被打斷,不只滅火器有些尷尬,連台下觀眾也不買帳,盧秀燕最後只能在噓聲中黯然離場。滅火器在張泰山引退儀式上表演。(翻攝自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草地音樂會進行到一半時,盧秀燕突然登台致贈張泰山兩根球棒,還開口邀請張泰山擔任首位市政顧問。隨著盧秀燕致詞時間越來越長,台下觀眾的耐心也被用罄,紛紛高喊「滅火器」,希望能重新回到音樂節上。而盧秀燕最後僅留下「今天主角是張泰山,所以我不接受訪問,謝謝。」便黯然下台。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隨後也在臉書發文:「我沒有不爽啦,大家不要再安慰我了。因為很多年沒有被卡表演了,也覺得蠻新鮮的,倒是後來現場的噓聲有讓我笑呵呵。謝謝大家的關心,呵。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