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爆約砲搞消失 女粉絲墮胎拿掉親骨肉

黃子恆(右)約砲中國女粉絲。(合成圖,翻攝自秒拍、明報提供)〔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36歲TVB男星黃子恆被中國女粉絲Michelle控射後不理,約砲兩次後人間蒸發,不顧她和肚子裡的小孩,昨傳出Michelle已經墮胎,拿掉18周的胎兒。

兩人對床事各執一詞,黃子恆大方認約砲過一次,但做足安全措施,且已半年沒有去過中國,可以驗DNA或查出入境紀錄,如果是真的也願意負責,但不認為對方懷孕跟他有關。而Michelle則指兩人發生過兩次關係,手上也有證據,但朋友勸她不要曝露個人隱私,「害怕我繼續和他鬧,受傷害的還會是自己。」

據港媒報導,Michelle稱昨日在廣州墮胎,手術做了幾個小時,「打針打得血管疼,好煩呀,得看身體一個情況,等醫生通知,心情糟透了。」她表示要是留著小孩,會把爸媽氣死,她不敢讓家人知道,手術費還是哥哥私下轉帳,聽到黃子恆願意驗DNA,她諷刺:「一個連約炮開房錢都讓女孩掏的人,你覺得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