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功夫》火雲邪神天價包養小三 偷吃證據曝光

梁小龍微博突然冒出PO文認了出軌。(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70歲港星梁小龍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飾演「火雲邪神」,令人印象深刻,久未演出新作的他,昨卻突然在微博自爆出軌,甚至高調曝光小三照片示愛,隨即又火速刪除PO文,徒弟則代他出面澄清,梁小龍的微博帳號早在1個月前就被盜用。

梁小龍微博突然冒出PO文認了出軌。(翻攝自微博)梁小龍公開小三照片。(翻攝自微博)梁小龍在這篇坦承出軌的PO文表示,去橫店拍戲時,在20多天期間,瞞過老婆全程帶著小三同行,他也遺憾為了方便讓小三在一起,對外都只能宣稱她是助理,最後更曝光小三照片。

梁小龍文中更寫盡對小三的愛意,強調已經離不開她,「為了你我可以不要家庭老婆和兒女,雖然我比你大三十多歲,但只要妳不離開我,每個月在妳身上花費多少錢我都願意。」

不過梁小龍的徒弟靖龍隨即PO文澄清,「我是梁小龍徒弟靖龍,家師微博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被盜,家師年紀已大,不太會用微博,所以被盜後也沒當回事。但是今天這個事我們很重視,正在全力解決,必要情況下一定會採取法律手段保護自己。請大家不要信謠,不要傳謠,請網路暴力離老人家遠一點。萬分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