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紫棋鐵肺登台先喝兩杯 笑讚台灣歌迷配合「喊叫就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晚舉行「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請來鐵肺天后鄧紫棋,繼年初個唱後,年底在臺唯一大型戶外公開演出,同時她也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點燈一同期待耶誕節的到來,鄧紫棋表示今年耶誕可以和朋友開個PARTY玩交換禮物。而說起到耶誕城歡唱,鄧紫棋直喊相當過癮,頻稱讚台灣的歌迷超乖超聽話「叫他們喊就喊」。

鄧紫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鄧紫棋透露自己的最新單曲「倒數」才剛發行不久,剛剛登台歡唱歌迷就全面跟著哼,大聲到讓她驚豔,讓她好生歡喜,對於一早來排隊等鄧紫棋的歌迷她也相當開心,坦言下午彩排的時候歌迷就在,在萬人面前唱了兩次讓她感到十分滿足,不過她也透露剛到台灣時有點感冒,笑說台灣有款感冒熱飲很有效,沒想到一連喝了兩杯效果奇佳,讓她晚上歡唱十分順利。

而說起歌迷,鄧紫棋稱讚台灣歌迷很乖,「你讓他們叫,他們就很賣力地叫」,很熱情很配合,而問到有遇到不聽話的粉絲,鄧紫棋笑說有遇過很傲嬌的粉絲,叫他們站起來要喊個56次,滿高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