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自爆年初遇解散危機!TWICE奪獎子瑜撂華語謝恩

TWICE蟬聯3年MAMA的年度歌曲獎 ,子瑜(右3)以華語向歌迷致謝。(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8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壓軸場於昨晚在香港舉行,夯團TWICE繼前2年接連以《Cheer Up》、《Signal》獲頒年度歌曲獎,今年再以《What is Love?》3度蟬聯該獎,19歲的台灣成員子瑜在台上特別以華語感謝粉絲及團員,隊長志效更激動淚崩哭倒在日本成員Sana的肩上。

防彈少年團斬獲MAMA共5大獎,Jin(中)自爆團體在年初曾遭遇解散危機。(翻攝自推特)

TWICE昨晚抱回最佳女子舞蹈團體獎、最佳女團、年度歌曲獎等3大獎,子瑜也久違地以華語發表得獎感言,「因為有你們,今天我們才可以站上這個舞台、拿到這個獎,非常感謝你們,謝謝。」而月初才來台開唱的「BTS」防彈少年團,則一舉攻下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手獎、MWAVE全球選擇獎、最佳亞洲時尚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等5大獎,成為今年典禮最大贏家。Jin透露年初時團體遇到低潮期,團員間還曾討論是否要解散,所幸最後7人一起齊心度過,感性告白讓台上台下全哭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