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聞孟耿如落淚糗「哭包」 收神秘驚喜喊:過房產給她

黃子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和宇珊主持由TVBS製播的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唱會在今晚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熱力開唱,主持人黃子佼緊張地說今最痛苦就是要唱歌,今年首次以歌手登台的黃子佼坦言有點剉,更要配合場地升降到舞台上去表演,幽默說「矮冬瓜習慣在地面跟大家交流」,事實上黃子佼難得出唱片感觸良多,時不時痛哭,女友孟耿如也此時發片,情緒交雜下就一起落淚,讓黃子佼笑喊「我們倆是哭包,好煩!」

黃子佼發片和主持工作滿檔,但仍喬出時間和女友孟耿如歡慶耶誕節,在耶誕節當天要帶孟耿如到陽明山看夜景,而說起兩人浪漫相處,孟耿如透過管道製作一張黑膠唱片送給黃子佼,黃子佼感動地說「到國外要5百張才會願意幫你刻,她找到一個東部的外國師傅,只刻了2張」,收到禮物的黃子佼開心到不行,笑喊「只能把房產過戶給她」。

黃子佼將發行新專輯《Live & Live》,今晚也以歌手身份登台唱歌,獻唱新專輯歌曲《同學會》,要上台歡唱雖然有點惶恐,但對他來說是個新的體驗;而今天下午女友孟耿如也舉辦專輯簽唱會,看到《高塔公主》劇組人員到場祝福,忍不住落淚紅了眼眶,而聽聞孟耿如落淚,黃子佼笑說「我們倆是哭包」想必是難得發片感觸良多,情緒十分豐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