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劭華拍戲20年慘輸盧廣仲 砲轟金鐘評審「吃大便」

《雙城故事全紀錄》新書發表會,(右起)龍劭華、曾珮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龍劭華跟曾珮瑜、導演葉天倫今宣傳新書《雙城故事全記錄》,到迪化街舉辦簽書會,現場聚集百位粉絲,葉天倫現場call out陳怡蓉,而龍劭華一聽到陳怡蓉的聲音就猛逼問第二胎,全場笑聲不斷。

話鋒一轉,龍劭華提起日前的金鐘獎,「盧廣仲得一個新人獎就很了不起了,怎麼又來一個男主角?」坦言這樣對盧廣仲往後的戲劇路可能會是個阻礙,同時也順道炮轟金鐘的評審去吃大便,「盧廣仲得獎是什麼意思?」

盧廣仲以《花甲》雙料獲得新人獎和最佳男主角獎,堪稱最大贏家,但曾和他合作的龍劭華可不這樣認為,他表示盧廣仲剛演戲就得到這樣多的關注,往後接戲導演有話恐不敢明講「沒有人敢說」,認為此殊榮對盧廣仲來說並不是好事。先前龍劭華角逐影帝卻輸給潘瑋柏,當時龍劭華就砲轟評審是大便,今天講到盧廣仲內心頗有芥蒂,表示自己演戲演了1、20年,都沒有得獎,他得獎是什麼意思?再次砲轟金鐘評審去吃大便。

《雙城故事全紀錄》新書發表會,龍劭華。(記者陳逸寬攝)

今天活動上龍劭華自爆說自己愛漂亮出了名,連葉天倫導演說從來沒看過龍劭華有穿過重複的衣服,曾珮瑜馬上補說:「龍劭華是老帥哥,衣服都非常潮。」龍劭華哭笑不得表示自己是愛漂亮,已經跟葉天倫合作無數次的龍劭華,開心說跟葉天倫合作真的很開心,也因為拍了《雙城故事》,自己的粉絲數暴增,跟劇中演員也成了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